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期待你像夕阳西下时的羊儿一般.......



2010年8月23日,星期五,晴天
今天有一点疲倦,这都是课业惹的祸~
该怎么说呢?
需要看完魏晋南北朝的资料才能做的课业,真是不简单噢。
满伤神的。
不过...
没关系,还有十一天就回家了。
期待回家吃妈妈煮的菜...
期待去看新屋子的建筑过程...
期待...期待...还是期待...

期待那一段无忧无虑、轻松自在的日子。
不过这些日子,并不是妈妈希望我过的。
不是因为过得没有意义...
而最大的原因是.........


在家的日子会变得很胖...
不过,我很想快点回家。
我已经是一个没有回家两个月的孩子了。
我不想再当下去,
假期呀...
期望你像夕阳西下时的羊儿一般,
尽快来到我身边待着吧。

0 评论: